close

眾所周知VW集團的勢力龐大,從國民車大豪華汽車以及超跑都不放過,最近的新寵是Porsche。很可惜的是小蝦米終究沒吃掉大鯨魚。今年Porsche沒有跟VW集團再一起參展,但下屆就不一定啦~~




Bentley這次推出了三輛新車,打頭陣的就是Continental Supersports,前氣壩造型比speed還要兇悍,又不脫典雅。設計師設計得真棒,就等PMA把它製作成1/18車模啦



碟盤也用上碳纖維材質,黑色的輪圈殺氣比speed還高。



引擎蓋上也有散熱孔的出現,十足的跑車取向。進去同樣也要有資格,好像是要出示名片之類的。






第二台就是展場主角之一,取代Arnage成為Bentley旗艦的Mulsanne。車頭傳承Bentley新一代家族傳統蒼蠅頭。


車長非常的長,應該有將近六米吧~~~




尾燈很有continental的味道~~



車燈組很有意思,在投射燈四周圍著一圈小燈。





第三輛新車就比較相對沒"看頭",誰叫前兩台那麼吸引人,索性就把這台放在角落,觀賞的人也真的相對較少。





 


接著就是整個VW區最多人的展區:Lamborghini。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,光為了拍照搶位置就等個好段時間。重頭戲就是這台reventon roadster。



與硬頂版相同的高科技頭燈組,投射燈加上LED燈。



老實說敞篷版並沒有讓我有太大的驚艷,與硬頂版的差別只在車頂與引擎蓋上,但為了廣大的牛迷,照片還是要多照幾張。





俗稱魔鬼的尾巴的引擎蓋,整車造型看起來真的是魔氣重重阿~~




這顆引擎應該是reventon的吧.......




LP560 ROADSTER



超級帥氣的輪圈。



同樣要進展區除非是有錢人或者特殊關係......真羨慕駕駛座的人




相比之下我最想看的就是LP670-SV,結果居然被擺在最角落,而且是離展區最遠的角落。







比起Reventon,我還是喜歡LP670-SV多一點.....



 


Audi區就親民多了,讓你坐到爽,裡面設施摸到爽。RS6雖然不是新車,不過吸引力一樣驚人。



與Gallardo相同的引擎,價格只有一半不到喔,馬力卻大了一些~~



真想偷偷把他拔了



最近只要性能車不管是跑車或者房車碟盤都開始使用碳纖維材質啦!!



你問我坐起來感覺,我只知道很爽很爽很爽~~其他都不記得啦(座椅包覆性真不是蓋的)




TT-RS,展示的幾款車顏色相同卻說不出顏色名意外得很搭配奧迪車,若是有出車模會很好賣吧





裡面有一間Audi精品區,因為時間不夠就沒有採購了(殘念)。



Q7 V12 TDI車頭霸氣十足,不輸X5M。





準備要引進國內的R8 5.2,超跑座椅就是不一樣,一坐進去若只想用腳自行下車根本不可能,整個身體都深陷在跑車座椅當中。






又是這次展場的主角之一,R8 SPYDER。



設計師設計功力高超,重新設計的引擎蓋一點都不突兀,我反倒覺得比硬頂版得漂亮耶。









新款的S4



R15 TDI,沒得冠軍只好擺在最角落(我亂講的XD) 



Tom大叔的車,連奪八次Le Mans冠軍的傳奇人物,聽說已從Le Mans賽場退休。




R15 TDI引擎




相當special的電鍍版R8,很搭鋼鐵人阿







其他VW展區,逛到這已經花了我三個多小時了....好大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